ID2938754

10 Jun.

幸福就是找到适合自己的特色快餐加盟项目

“我打算今年5月份左右的时候把店面扩大一些,然后和总部申请下升级成代理。既然生意做得这么好,那我没道理让这个机会白白溜走。所以和家里人商量了一下之后,决定前半年再好好经营一下做下准备,然后下半年的时候就升级成代理。”刘峰似乎信心满满,但是因为自己做特色快餐加盟项目得心应手,所以自己感觉创业这回事算是选对了。

刘峰大约是在2012年的时候选择了潘师傅,当时整个项目还在发展初期阶段,但是因为自己十分看好这个市场所以当时就很愉快的加盟了。当时自己周围很多人都说。创业这回事是一件有风险的事情,因为毕竟创业成功的就是那么几个人。但是刘峰认为创业虽然有风险但是利益也是成正比的,相比起安稳的工作来说,想要获得更大经济利益就应该在这些方面多投入一些。加上自己以前有过在餐饮市场打拼的经验,刘峰相信自己不会看错项目。所以和家里人一商量,结果大家都很支持自己,所以就开始考察这个项目。

“看到项目之后自己心里就更有底了,一个餐饮项目好不好,市场如何去打开,这些问题我在潘师傅中部都弄了个清楚。而且当时在餐饮基地品尝的时候,我发觉口味还有在制作流程上面都有着和其他品牌不一样的特色,因此我当时就觉得这是一个不错的项目。尤其是那款红烧肉,原本自己听过之后还以为就是很普通的产品,但是实际上,这个红烧肉和一般的根本就有着不同。所以我觉得自己选择这个项目能够经营起来的信心很大,而且自己也觉得这个项目不错,很适合自己做。毕竟做餐饮项目就因为找一个特色的项目做,这样才能够有更大的市场。”

刘峰表示,自己当时的想法很快就得到了印证,因为当时店旁边有很多的餐饮店,但是后来因为自己这个产品的特色和主打营养的产品风格,所以不久之后他的店面逐渐的扩大,其他的几家基本上就所剩无几了。“这样的项目我能不高兴吗?能够选择这个项目我觉得自己很幸运,所以现在做这个项目也很高兴。”

其实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做自己喜欢的事情,现在之所以能够创业成功其实刘峰表示,这样的项目是自己喜欢的而且特色快餐加盟也是很赚钱的项目。

评论
热度(1)
传世红烧肉,唯有潘师傅!美食之乐趣

© ID2938754 | Powered by LOFTER